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新录像榜:进击的巨人:七连冠 埃罗芒阿老师:夺回第二

最新录像榜:进击的巨人:七连冠 埃罗芒阿老师:夺回第二

每周例行颁发旗下录像软件的录像数排名的SIE公司于今日(5月28日)颁发了5月第3周的录像数排名,最新榜单上,《侵陵的巨人》仍旧稳居首位,已经实现了猖狂的7连冠。而《埃罗芒阿老师》这次也从新夺回了第2名的职位地方,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具体排名吧!

最新录像榜:《进击的巨人》七连冠 《埃罗芒阿老师》夺回第二

■5月第3周动画录像数排名(2017年5月15日至21日)

第1名:《侵陵的巨人》第2季

第2名:《埃罗芒阿老师》

第3名:《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

第4名:《Re:CREATORS》

第5名:《不三不四的幻术讲师与隐讳教典》

第6名:《龙珠超》

第7名:《爱丽丝与藏六》

第8名:《重启咲良田》

第9名:《正确的KADO》

第10名:《樱花事情》

从4月番开播以来,《侵陵的巨人》第2季就一直稳居第一名,位置可谓雷打不动。而《埃罗芒阿老师》在上周的榜单上落到了第4名,这次终于力压《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登上第2名。而《龙珠超》在本周的榜单上一举提高2名来到了第6名,看来《龙珠超》逐周走强的势头显着。而《正确的KADO》和《樱花事情》挤失落了《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挽救吗?》和《零之邪术书》进入了前10名。

最新录像榜:《进击的巨人》七连冠 《埃罗芒阿老师》夺回第二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龙珠2008年最新OVA归来!悟空和他的朋友们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你因为动漫和父母吵过架吗? 下一篇:NEW GAME!:漫画第6卷封面公开 大欧派新角色抢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