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达米安·斯兹弗隆或执导DC黑暗正义联盟:

达米安·斯兹弗隆或执导DC黑暗正义联盟:

此前有动态曝出,因为档期问题DC漫改片子《公开正义同盟》原定导演道格·里曼退出。后有听说称《新小丑回魂》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或将接替里曼,不外近日这份备选导演名单上再添新人,曾执导《勇者时期》的阿根廷导演达米安·斯兹弗隆或将执导该片。

达米安·斯兹弗隆或执导DC《黑暗正义联盟》

公开正义同盟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等俊杰团队,该构造的草创成员是上都夫人、康斯坦丁、扎坦娜、死人、阴影,后接续有新成员参与。构造成员皆为DC宇宙中会运用邪术的超天然俊杰,因而被以为不妥善参与传统的正义同盟。

达米安·斯兹弗隆或执导DC《黑暗正义联盟》

影片将被打造为一部反俊杰的超等俊杰群像剧,告诉以约翰·康斯坦丁为领队的一个反俊杰团队的故事。该团队的成员包罗了天国神探康斯坦丁、池沼异形、死人、恶魔艾崔根、邪术师扎坦娜、鬼魂和血腥杰森等等,以至连贾森博士承受异变而成的“怪物人”也参与了这个团队。今朝影片脚本已经出炉,然则华纳片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了漫长的评估,短期内无法拍摄。影片的上映日期估量要排在2019年之后。

达米安·斯兹弗隆或执导DC《黑暗正义联盟》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NEW GAME!:漫画第6卷封面公开 大欧派新角色抢镜 下一篇:质疑张根硕整容 AKB48成员遭围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