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紧跟时尚潮流!神偷奶爸3:发布香蕉天使新海报

紧跟时尚潮流!神偷奶爸3:发布香蕉天使新海报

风靡举世的小黄人系列《神偷奶爸3》近日发布一组全新剧照,软萌可爱的小黄人们此次打破小我,终于换上了新装。不单如斯,小黄人们还戴上了帽子,只是为什么阿谁地中海不选择戴帽子呢?

紧跟时尚潮流!《神偷奶爸3》发布香蕉天使新海报紧跟时尚潮流!《神偷奶爸3》发布香蕉天使新海报

画面中小黄人衣着背带裤,背带裤的斑纹是时下盛行的灰黑条纹(企鹅娘:其实即是牢狱服吧)。能将时下两大时尚盛行元素混为一体、穿在身上,还能穿出可爱性感风的也就只有他们了。而在另一张海报中,闲不住的小黄人们入手下手互相画纹身,只不外这个纹身有些不成表述,他们花了一个喷鼻香蕉天使在劈面,豪宕斗胆勇敢的小黄人还毫无忌惮地裸露小娇臀。额,孩子,你们这可是在牢狱啊。

紧跟时尚潮流!《神偷奶爸3》发布香蕉天使新海报

本片由皮埃尔·柯芬外和凯尔·巴尔达导演奇特执导,除了人气方兴未艾的格鲁、德鲁,和小黄人们,“小黄人”宇宙中还参与了新成员Balthazar Bratt(《北方公园》的主创崔·帕克)。影片将于7月7日内地上映。

紧跟时尚潮流!《神偷奶爸3》发布香蕉天使新海报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笑起来真好看!可爱女孩不可或缺的特征 下一篇:多大仇!沙耶香被认为是“不可萌垃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