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黄牛凶残!FGO:舞台剧门票被炒到12万

黄牛凶残!FGO:舞台剧门票被炒到12万

作为连年来最能吸金的IP之一,《Fate》系列的影响力显而易见。前段光阴,官方以至于宣布将会建筑《Fate/Grand Order》的舞台剧。为此也就浮现了让粉丝们一票难求的场面。而近日,有日本网友上传了一张《FGO》舞台剧的二手贩卖信息,效果激起了无数存眷。

黄牛凶残!《FGO》舞台剧门票被炒到12万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张舞台剧的门票价值居然高达12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387元。而门票的原来价值为8800日元,也即是说翻了10倍都不止。把一张舞台剧的门票炒作成这个样子,在此前也长短常少见的案例。

黄牛凶残!《FGO》舞台剧门票被炒到12万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这种门票真是谁买谁傻了吧……哦,没准真的会有人买。”“我记妥善年看《Lovelive!》演唱会,门票貌似也没被炒作成这样啊。”“恐怖,这即是氪金群体的力气吗?”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这张天价门票的呢?

黄牛凶残!《FGO》舞台剧门票被炒到12万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桐人,似李!埃罗芒阿老师:出现大量“老熟人” 下一篇:林原惠美最让人中毒的角色 三无少女绫波丽夺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