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童年回忆!香肠派对:导演确认执导杰森一家:

童年回忆!香肠派对:导演确认执导杰森一家:

作为经典美式动画,上世纪代60年月《杰森一家》以其优良奇奥的故事设定吸引了一批忠实不雅观众。如今这部拥有庞大粉丝群的动画也将紧跟时期潮水被改编为真人版,搬上大银幕。依照外媒最新动态,影片确认将由《腊肠派对》《马达加斯加3》导演康拉德·弗农执导。

童年回忆!《香肠派对》导演确认执导《杰森一家》

《杰森一家》是ABC台于1962年12月23日起周日晚播出的家庭悲剧动画片。故事中,杰特森一家栖息在一个充溢了各类奇奥精细的机械人配置、外星人、全息图以及各类妙想天开的小发明的将来世界。动画片中,爸爸的脚色乔治.杰特森须要在斯贝斯利太空飞轮公司每天三小时,每周任务三天,他的老板是一个坏性格的的矮个子柯兹莫.斯贝斯利师长教师。这部动画的经典桥段是斯贝斯利师长教师接续地辞退然后又从新雇佣乔治.杰特森、或者给他升职然后又倏忽降职。

影片将由华纳影业出品,具体上映日期不决,腾讯动漫对此将继续存眷。

童年回忆!《香肠派对》导演确认执导《杰森一家》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偷星九月天之童年故事》《阿U之开心童年

上一篇:绅士学院:动漫中少女们的色诱之术! 下一篇:好坏参半!加勒比海盗5:票房不及预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