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姐姐们给你唱歌了!战斗女子高校:新视觉图公开

小姐姐们给你唱歌了!战斗女子高校:新视觉图公开

此前改编自手机游戏的动画《战斗女子高校》一会儿黑暗了18名豪华声优威望。今日(5月27日),官方又黑暗了一张全新的视觉图,并宣布这部动画的OP将由18位声优奇特演唱。

小姐姐们给你唱歌了!《战斗女子高校》新视觉图公开

加入这部动画配音的声优包罗:洲崎绫、佐仓绫音、雨宫天、东山奈央、上坂堇、早见沙织、本渡枫、下地紫野、内山夕实、南条爱乃、田村睦心、久野美咲、五十岚裕美、悠木碧、木户衣吹、加藤英美里、原田瞳、内田真礼。

《战斗女子高校》告诉了西历2045年,世界被倏忽浮现的迷之侵陵者“伊洛斯”所沾染,人类被迫移居到嫦娥、宇宙殖平易近地之类的生活圈,期待着反攻地球的机遇。果敢地迎向侵陵者的既不是强力的戎行也不是刀兵,而是到处可见的普通的女孩子们。神树峰女学园是背负与伊洛斯战斗运限的“星守”们就读的学园。到那里履新的西崽公,和她们一起以夺还被沾染的大地为方针。

据悉,动画将于7月2日正式在日本播出。

小姐姐们给你唱歌了!《战斗女子高校》新视觉图公开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琴浦小姐》《黑白小姐 第三季》《奇先生妙小姐第二季》《无口的森田小姐》《小姐与流氓/小姐与流浪汉

上一篇:欧美宅:埃罗芒阿老师:为什么是四月最烂番? 下一篇:太烦人!男性觉得什么样的妹子相处起来很累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