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刀剑神域:剧场版全球票房破33亿日元 网传国内上映无望

刀剑神域:剧场版全球票房破33亿日元 网传国内上映无望

由川原烁创作的人气轻小说《刀剑神域》改编的动画片子《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已于2017年2月18日在日本上映,厥后又活着界多个国度与区域上映,好评接续,票房也一路低沉。今日(5月26日)该片子的最新票房数据取得了颁发。

《刀剑神域》剧场版全球票房破33亿日元 网传国内上映无望

依照日本媒体的报道,2月18日上映的《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截至5月24日,日本国内票房收入253140046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7亿元),累计票房打破25亿日元,不雅观影人数也打破了175万人。而《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在日本外洋票房累计收入打破8.5亿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270万元),不雅观影人数打破100万人。《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举世票房累计收入打破33.5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08亿元),不雅观影人数打破275万人。

今朝《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在日本国内的票房仍旧未能凌驾深夜动画最高票房记实放弃者《LoveLive!》剧院版28.6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77亿元)的票房,位列深夜动画票房排行第2名。而该剧院版旧年就确定将引进内地,但迟迟没有定档,近日网络上听说称该剧院版因为票房不被看好,或无望在内地上映。关于《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最新动态,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刀剑神域》剧场版全球票房破33亿日元 网传国内上映无望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刀剑神域》《刀剑神域第二季》《霹雳惊鸿之刀剑春秋

上一篇:可耻!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电影票尺度太大引争议 下一篇:剧场版游戏人生ZERO:公布新视觉图及主题曲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