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智商受到了侮辱!轻小说称高中生都知道银镜反应

智商受到了侮辱!轻小说称高中生都知道银镜反应

也许稍微对岛国轻小说有点了解的阿宅们都知道“成为小说家吧”( 小説家になろう)这个网站吧,有大量的轻小说改编动画都出自这个网站。然则由于该网站作品产量巨大,剧情太老套经常被日宅婊。近日,有日宅发现一本轻小说宣称“没有高中生不知道银镜应声”,感觉智商受到欺侮的日宅于是把它挂了出来。

智商受到了侮辱!轻小说称高中生都知道银镜反应

这本轻小说叫做《关于我当然在异世界开了孤儿院,然则却没有人愿意独立生产这件事》(異世界で孤児院を開いたけど、なぜか誰一人巣立とうとしない件),标题就泄漏出一股日式量产轻小说的味道。跟大大都异世转生流一样,副角跑到异世界去也会用今世的常识装逼,于是作者就借用副角的身份科普了“银镜应声”。“你们知道银镜应声吗?啊,果真不知道,银镜应声是blablabla……简朴地说即是在玻璃管内中发生银镜应声就会组成镜子,嘛,不存在不知道的高中生。”

智商受到了侮辱!轻小说称高中生都知道银镜反应

对于这段文章,日宅们纷纭透露表现:“负疚,不知道。”“嗯,不知道。”“既然以巨匠都知道银镜应声为条件,那你还说个锤子。”“没想到竟然是个理科大佬。”“这个你乱讲会激起危险的。”“感觉我也能写轻小说了。”“高中没学化学的不就不知道了。”“这货动画化了必然会成为霸权动画。”

智商受到了侮辱!轻小说称高中生都知道银镜反应

这种在异世界用今世常识装逼的任务,其实中二的少年们应该都YY过相同的情节。有需要就有市场,往年4月15日岛国发售了一本《今世常识的作弊手册》:由轻小说作家全力增援,有种自身即将转生到异世界预感的人必读,想要带到异世界去的常识这里都有,包括了化学、资料工学、物理学、动力学、电磁学、军事、政治、经济、生产、农林水财富、工艺、医学、数学、今世出口等。

智商受到了侮辱!轻小说称高中生都知道银镜反应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第N次拯救世界 哆啦A梦:剧场版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迷之字幕超带感!神偷奶爸3:选秀片段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