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公布主视觉图和主要制作阵容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公布主视觉图和主要制作阵容

由日本漫画家鸣见なる创作的漫画作品《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3月颁发了TV动画化动态,今日(5月26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主视觉图以及重要建筑威望。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公布主视觉图和主要制作阵容

此前《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宣布动画化时,只揭橥了一张看起来很厚味的拉面的视觉图,而这次颁发的主视觉图中终于浮现了人物。可以看到坐在拉面屋里的小泉同窗手捧着一碗拉面,红着脸眼神迷醉,看得出来她十分享受这碗厚味的拉面。其它,原作者鸣见なる还最新绘制了一张新图,图中可以看到小泉同窗张开的手掌心中写着“面”字。图中的翰墨写道:“就算是动画也极度喜欢拉面!”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公布主视觉图和主要制作阵容

依照官方颁发的动画重要建筑威望信息,该动画化由建筑过《SEIREN清恋》《黄金拼图》的Studio五组建筑,执导过《学战都市Asterisk》的濑藤健嗣担负导演,建筑过《红壳的潘多拉》的谷拓也负责脚色设想,加入过《埃罗芒阿老师》《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的高桥龙也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是鸣见なる创作的美食悲剧类漫画,2013年入手下手在竹书房旗下漫画杂志《MANGA LIFE STORIA》上连载,今朝已出书5卷漫画单行本,累计刊行量打破84万册,曾于2015年推出过真人版日剧,这次是初度动画化。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公布主视觉图和主要制作阵容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宅气很重!夏季番第一次的Gal:公布3位新角色及声优 下一篇:话题:仙剑:系列出动画有搞头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