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魂:电影配角因犯法导致其戏份将换人重拍

银魂:电影配角因犯法导致其戏份将换人重拍

依照空知英秋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改编的真人片子《银魂》即将于2017年7月1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然现在天(5月25日)日本媒体报道出演该片子的搞笑艺人ガリガリガリクソン因立功导致他出演的戏份将换人重拍。

《银魂》电影配角因犯法导致其戏份将换人重拍

搞笑艺人ガリガリガリクソン(本名:坂本祐介)于5月12日因喝酒驾驶被日本警方拘系,而ガリガリガリクソン期近将于7月14日上映的《银魂》真人片子中有客串演出。今日片子的建筑委员会成员兼东京电视台的社长高桥雄一在例行晤面会上泄漏ガリガリガリクソン的戏份将调换演员进行重拍。但重拍并不会影响片子原定的上映日期,片子仍旧将于7月14日准期上映。

《银魂》电影配角因犯法导致其戏份将换人重拍

《银魂》真人版片子由日本华纳片子公司建筑,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等连系主演。今日距离《银魂》真人版片子上映尚有50天,当然发生了主角戏份换人重拍的风云,但片子还将准期上映,粉丝们一起来倒计时吧!

《银魂》电影配角因犯法导致其戏份将换人重拍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银魂 第四季》《银魂完结》《银魂》《银魂剧场版完结篇永远的万事屋》《银魂OAD爱染香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日宅热议:航海王:当中有哪些神展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