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次元男士怎么看:你啥时想娶本子娜、雷姆当老婆

三次元男士怎么看:你啥时想娶本子娜、雷姆当老婆

每小我心中都有自身的二次元妻子,簿子娜让人充溢妄想,雷姆是贤妻良母型,朝比奈实玖瑠玩什么羞辱PLAY都能乖乖接收。良多男生看到她们的一瞬时,就希望能娶对方当妻子。若何在实践中必然要找个妻子,男生们会跟什么样的妹子成亲呢?有日媒对此进行了总结。

三次元男士怎么看:你啥时想娶本子娜、雷姆当老婆

良多男生都希望取得别人的嘉赞,既可所以任务上的也可所以私生产中的。《LEGAL HIGH》魔女安藤贵和的原型木岛佳苗就是运用这点并吞了不少猎物的心,从而达到谋财害命的方针。雷姆一直默默地呆在菜月昴身边,为了他而绽放笑貌,并对他多加鼓动勉励。像雷姆一样的妹子,天然取得了浩繁男性的欢心。

三次元男士怎么看:你啥时想娶本子娜、雷姆当老婆

擅长拾掇家庭团圆的妹子也是男生们的方针,能与之成亲就能享受到对方的烹调技巧,充溢家的感觉。而那些敢于指出男生弊病的妹子,同样能戳中雄性的心房。既能开掘自身的所长,又能温顺地指出自身的弊病,这才是理想的配头。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最爱的二次元妹子是谁呢?她的什么属性最能掷中你的心呢?欢送跟企鹅娘分享,说不定能在企鹅光环下找到理想的妹子哦。

三次元男士怎么看:你啥时想娶本子娜、雷姆当老婆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都是诚哥的错!日本一年约打掉了18万个婴儿 下一篇:99%的日本人都不知道当尼特族是犯法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