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档案:你想娶巨人:哪个妹子当老婆

X档案:你想娶巨人:哪个妹子当老婆

《侵陵的巨人》第二季接续跳票,一等即是四年,良多动漫迷都等得没性格了。在这四年里,等字幕组更新的学生哥酿成了社畜,用追番当胎教的妈妈怀上了二胎,被爸爸抱在怀里吸奶嘴的小婴儿乡村打酱油了。光阴一久,肯定导致往年4月开播的第二季人气不如以前。但跟着三毛被巨人分餐,尤弥尔为了回护妻子克里斯塔裸露身份,艾伦被莱纳和贝特霍尔德掳走,在这一波又一波的低潮刺激下,群众们又一次聚在《巨人》的旗号下。虽说这是一部番茄酱便利番,但也是妹子如云。岂论是已领便利仍旧未领便利的妹子,你愿意为哪个妻子献出心脏呢?

X档案:你想娶《巨人》哪个妹子当老婆

【选择1:三笠·阿克曼】

X档案:你想娶《巨人》哪个妹子当老婆

自从有了三爷,女男子汉大丈夫这种范例的妹子在动漫史上的魅力排名上就提高了一大步。再加上“童养媳”“莫逆之交”“护夫狂魔”“小矮子之敌”等标签,三爷切实其实即是无敌了!并且巨匠有没有注意到三爷在第二季里的颜值又前进了好若干档,360度无死角,又美又帅。三爷在幼女时期阅历了怙恃被杀、被人估客拐走的凄惨阅历,人估客去死!不雅观众的熊熊怒气被点燃了。艾伦脱手相助,人估客真的死了。艾伦一家把这个可怜的少女带了回家,少女从此将自身的所有豪情都倾泻在艾伦身上,在外地成为让熊孩子丧胆、让驻屯兵团敬佩的女男子汉大丈夫。只若何与艾伦有关的任务,三爷乡村奋掉臂身,像妈妈一样回护他。艾伦喜欢照顾好基友阿明,三爷爱屋及乌;艾伦说她头发太长背运于训练,她立马剪成利剑短直;艾伦被兵长“疼爱”了,她从此恨死了全世界的小矮子;艾伦被掳走了,她第一个蹦出来要救艾伦。如斯忠贞的妻子那边找,以是真人片子里让三笠和人类最强男子汉大丈夫敷岛亲吻还胡混了一段不短不长的日子的剧情确切是雷得不雅观众外焦内嫩啊。

X档案:你想娶《巨人》哪个妹子当老婆

【选择2:克里斯塔·雷伊斯】

克里斯塔长相美丽,身体娇小,待人温顺,从任何方面来讲都是一个好孩子。并且人畜无害,从小动物到待人刻毒的尤弥尔都喜欢接近她。在一堆女男子汉大丈夫的兵团中,这样的妹子天然被巨匠视为“女神”。当在厄尔加德城堡被巨人围困时,莱纳受了伤,克里斯塔掉臂男女有别,即速撕衣帮他包扎,让莱纳面红心跳,心理萌发了想跟她成亲的动机。如斯温顺的克里斯塔却有着一段不肯说起的过去——她的真实身份是国王罗格·雷伊斯的私生女,她由于这个身份受到了伶仃与疏忽,并被充军到启示区。为了成为别人眼中有效的人,她一直积极饰演着好孩子的脚色。阿明觉得她很可爱,三爷只记得她一直跟尤弥尔在一起。当然与尤弥尔属于差异的范例,两人却老是形影相随,尤弥尔也黑暗揭橥过“想娶克里斯塔”的爱的宣言。当尤弥尔的巨人身份裸露后,她也一直在韩吉面前为尤弥尔辩护。漫画里有更多她的女王属性,暂时就不剧透了。

X档案:你想娶《巨人》哪个妹子当老婆

【选择3:佩特拉·拉鲁】

佩妹是利威尔班里最亲切的妹子,并且颜值高,既是巨匠置信的大姐姐,也是兵长的好搭档。眼神像小鹿般清洁,笑貌像阳光般和煦,连她老爹都知道女儿早就把心脏献给了兵长。与巨人对战经验丰盛,战绩特出,独立诛讨10个巨人,辅助诛讨48个,更难得的是她既理智又富有团队协作肉体,对兵长的号召绝对置信。在幼时伙伴伊莎贝尔身后,佩妹对兵长来说是难得的一缕温暖阳光。若何不是女巨人开外挂,佩妹随同兵长的光阴或许可以更长一点。因此当佩妹被女巨人一脚踢死时,良多善良的名人都哭了,更别提被迫摈弃佩妹尸首引开巨人的兵长了。在兵长身边待过的妹子明明个个都是好妹子,但若何不是像韩吉一样性别不明或像三爷一样刁悍,乡村成为作者和官方派便利的重要方针。

X档案:你想娶《巨人》哪个妹子当老婆

【选择4:阿明·阿诺德】

俗话说,长得这么可爱必然是男孩子,阿明的伪娘、性转形象长期占据各大排行榜前列。作为艾伦小天使与三爷的好基友,阿明在早期的设定是身段羸弱,性情懦弱,每每被熊孩子欺负并取得基友们的挽救。但他在生长的进程中很快理解运用自身那颗聪明的小头颅,为了配头敢于两肋插刀,其作战方案均能取得上级的支撑与同意,最后顺遂将艾伦抢了归来。在漫画第54话中,阿明男扮女装,假扮成克里斯塔的样子。合法鄙陋大叔要将他与让扒光衣服验明真身时,三爷一行人成功赶到。阿明惨遭直男大叔调戏,说他将自身从直男掰成弯的,希望帮手拾掇一下生理问题。这绝对是作者的恶意,也证清楚明了阿明扮成女孩子时有何等可爱。阿明的世界不雅观一会儿崩塌了……

X档案:你想娶《巨人》哪个妹子当老婆

【选择5:萨莎·布劳斯】

萨莎在《侵陵的巨人》里是最有喜感的吃货,当初参与训练兵团完尽是为了走出丛林吃到良多好器械,连入伍第一天都心心念念想吃黑薯。对于这个脚色,创哥曾说原本想让她早早领便利的,但编辑喜欢她就生活了下来,以是仍旧想让她死得其所。天公疼核,她凭着对食品的敏锐直觉以及超凡体力,一次又一次地渡过危急。在第二季中她降服了过去的利剑汗青,在没有立体机动配置的环境下从一只3米品级的巨人手上救下一名小女孩。官方为了夸大萨莎的属性,连侵陵小女孩妈妈的巨人也啃大腿啃得嘎嘣脆,真是满满的恶意。当然萨莎是个超等吃货,但无法否定她是一个自然呆的萌妹子,只要有吃的就可以钓到她的芳心,让她一辈子随着你。环节是若何吃都能担保好身体,并且颜值不低啊。

X档案:你想娶《巨人》哪个妹子当老婆

【选择6:韩吉·佐耶】

科学狂人韩吉的性别一直是个迷,这种“安能辨我是雄雌”的中性设定反而为其增加不少魅力。她原来是查询拜访兵团分队长,开初接任新一任查询拜访兵团团长。从名人视角来看,良多人都宣称看到了韩吉的欧派线条,并且前凸后翘。但这样的不雅观察并不成靠,究竟《闪灵二人组》风鸟院花月明明是男生也能完美演绎各类女装脚色,穿个护士装也有峰峦起伏结果。在真人版中,韩吉一角由集性感与可爱于一身的石原里美扮演,片子切实其实所有脚色都被扔了臭鸡蛋,唯独韩吉是不喷反赞,官方顺势推出由其为副角的日剧《侵陵的巨人:回击的烽烟》。参考石原里美的仙颜,娶韩吉太值了,况且中性美比纯粹的男女性别更勾引。

X档案:你想娶《巨人》哪个妹子当老婆

在《侵陵的巨人》中还浮现过其他妹子(或男子汉大丈夫),在他们落入巨人之口前,你愿意献出自身的心脏,挽救其人生吗?但条件你要先砍下巨人的后颈肉,体力、肉体力都极度主要,大个子来追你了!

X档案:你想娶《巨人》哪个妹子当老婆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手游怪物弹珠:将推出特别篇偶像动画 6月14日发布 下一篇:好戏即将上演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公开正式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