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人:ED内幕大揭秘 谏山创太爱神圣放逐乐队了

巨人:ED内幕大揭秘 谏山创太爱神圣放逐乐队了

当漫画家红了后,就有机遇找自身喜欢的歌手、声优和演员加入到动画、真人版的建筑进程中。新海诚在拍《你的名字。》之前即是RADWIMPS的粉丝,谏山创在《侵陵的巨人》第二季中也找来自身喜欢的神圣流放乐队演唱ED《夕暮れの鳥》。比来,这支乐队接收日媒采访,爆料他们与谏山创的亲密关连。

《巨人》ED内幕大揭秘 谏山创太爱神圣放逐乐队了

图为NO子与谏山创的合照。神圣流放乐队由主唱NO子、键盘手mono、与贝斯手千叶银三人所形成,他们在比来刊行了单曲CD《夕暮れの鳥/光の言葉》,谏山创还为他们绘制了封面,这也是创哥初度为音乐人画图。这支乐队是在谏山创钦定下,以刻日形式“租借”到ponycanyon唱片公司的。事先作为ED候补的共有两首歌,一首是《夕暮れの鳥》,另一首是《光の言葉》。因此他们的单曲CD完尽是为《侵陵的巨人》而打造的。

《巨人》ED内幕大揭秘 谏山创太爱神圣放逐乐队了

他们在接收采访时泄漏了更多细节,由于仅以1张单曲CD租借移籍的动态是在4月1日愚人节颁发的,让良多人都感慨耽忧他们是不是要辞去老东主店东,NO子家里人也认为他会不会被卷铺盖了。早在TV动画建筑第一季中,就有听说官方要与他们协作,但他们与官方接触倒是在1年前,在惊奇之余就许诺了。而他们与谏山创直接对话是在2016年炎天,创哥是他们家粉丝,一入手下手是想用他们的歌曲《コンクリートの向こう側へ》,但直接运用不太妥善,只能从新创作新歌。创哥希望能做出像《风之谷》OP那样充溢神圣感的歌曲,并建筑了分镜。歌曲完成后,创哥很欢娱。NO子形容乐队与创哥的关连就像宫崎骏与久石让一样,单方波长都合得来,但一入手下手时单方都很严峻,就像有交流障碍一样。

《巨人》ED内幕大揭秘 谏山创太爱神圣放逐乐队了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宇宙的巨人希曼》《绿巨人大战金刚狼》《魔术师与巨人》《猫和老鼠之巨人大冒险》《猪猪侠之勇闯巨人岛

上一篇:美版杨永信!少年沉迷游戏被父母绑到沙漠戒网瘾 下一篇:未定名蜘蛛侠:动画电影曝海报 黑人“小蜘蛛”挑大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