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未定名蜘蛛侠:动画电影曝海报 黑人“小蜘蛛”挑大梁

未定名蜘蛛侠:动画电影曝海报 黑人“小蜘蛛”挑大梁

由索尼建筑的不决名《蜘蛛侠》片子近日在拉斯维加斯品牌授权博览会曝光宣传海报,小蜘蛛的标识表记标帜大大地印在海报上。从海报略可怕的作风上来看,不难想象此次的“利剑蜘蛛”又要搞任务了。

未定名《蜘蛛侠》动画电影曝海报 黑人“小蜘蛛”挑大梁

据悉,不决名动画版《蜘蛛侠》影片将由《小王子》的编剧鲍勃·佩尔西凯蒂执导,脚本由《乐魁岸片子》的导演兼编剧菲尔·罗德执笔,执行制片人由克里斯·米勒(《穿靴子的猫》)担负。影片中将会以麦尔斯·莫拉雷斯——彼得·派克的利剑人继任者为副角。

未定名《蜘蛛侠》动画电影曝海报 黑人“小蜘蛛”挑大梁

此前在采访中,索尼专程夸大这部片子与2017年暑期的《蜘蛛侠:俊杰回来》一模一样。尽量两者“都是来自于漫威漫画宇宙,”贝尔森主席说,“然则极度纷歧样”,并且并不处于一个共享的片子宇宙中。

影片将于2018年12月14日在北美上映。

未定名《蜘蛛侠》动画电影曝海报 黑人“小蜘蛛”挑大梁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巨人:ED内幕大揭秘 谏山创太爱神圣放逐乐队了 下一篇:童话稀有动物:将拍动画电影 神奇飞书:导演执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