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童话稀有动物:将拍动画电影 神奇飞书:导演执导

童话稀有动物:将拍动画电影 神奇飞书:导演执导

这若干年,好莱坞不少片子公司都将眼光聚焦到动画片子这块肥肉上。依照外媒最新报道,近日Cirrina任务室确认要将Veronica Cossanteli的人气小说《罕有动物》(暂译,The Extincts)改编为动画片子,今朝影片还在前期准备中。

童话《稀有动物》将拍动画电影 《神奇飞书》导演执导

据悉,影片确认将由奥斯卡最佳短片《奇奥飞书》导演威廉·乔西执导。威廉·乔西在加入动画片子建筑上面有着丰盛的经验。此前,他曾担负过动画片子《机械人历险记》的建筑人,作为美国驰誉插画家,他还加入过《玩具总带动》的艺术设想。如斯看来,Cirrina任务室选择他担负新项方针导演可谓是一个明智之选。

童话《稀有动物》将拍动画电影 《神奇飞书》导演执导

《罕有动物》小说告诉的是误入密林的男孩乔治不测发现丛林中有良多奇奥动物,个中一只失慎逃跑,给男孩生产的小镇带来不少费事。这个设定听着有些像《奇奥动物在那边》啊。影片估量将于2019年上映,今朝主演人选还不决。

童话《稀有动物》将拍动画电影 《神奇飞书》导演执导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芭比之时尚童话》《克里蒂童话的小屋》《令人战栗的格林童话》《大奇和童话镇》《童话骑士小红帽

上一篇:未定名蜘蛛侠:动画电影曝海报 黑人“小蜘蛛”挑大梁 下一篇:厉害了娘娘!孙俪放飞自我爆笑COS葫芦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