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与小柴豆合作广告第1弹公开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与小柴豆合作广告第1弹公开

依照佐岛勤创作、石田可奈插画的人气轻小说《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改编的动画片子《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 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将于2017年6月1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今日(5月25日)该片子宣布将与人气脚色“小柴豆(原名:豆しば)”协作,并颁发了脚色形象视觉图和一段告白。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剧院版与小柴豆协作告白第1弹黑暗 正在加载... < >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与小柴豆合作广告第1弹公开

“小柴豆”是日本一个系列告白的形象脚色,这次与《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 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协作,官方颁发了司波达也兄妹的“小柴豆”形象,并分袂定名为“豆司波达也”和“豆司波深雪”。在官方最新颁发的告白中还可以看到“豆司波达也”与深雪幽默的对话,并为剧院版做告白。而告白最后还夸大了“豆司波”不会登场。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与小柴豆合作广告第1弹公开

据悉,这段告白是“小柴豆”与《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 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协作的第1弹告白,将来还将推出3弹,总共全4弹告白,日后将陆续黑暗。其它,在《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 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上映时代,还会在片子院贩卖协作周边商品。

《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是人气动漫《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推出的全新剧院版动画,由8Bit公司建筑动画,吉田りさこ执导,原作者佐岛勤亲自加入编剧,为原作插画的画师石田可奈负责脚色设想,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与小柴豆合作广告第1弹公开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洛克王国魔法学院》《魔法俏佳人》《魔法少女奈叶》《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

上一篇:你们的老婆被扑倒了!新垣结衣新电影MIX。:特报公开 下一篇:事后的自拍?薮猫声优公开在床上的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