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暗正义联盟:或将由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

黑暗正义联盟:或将由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

超等俊杰片子早就酿成了美国片子公司的钱树子,只要影响力足够大,大局部票房都有保障。不外这段光阴DC反俊杰片子《公开正义同盟》的建筑进程却屡遭不顺,接踵浮现了导演退出的动态。不外比来据外媒报道,安德斯·穆斯切蒂或将执导《公开正义同盟》。

《黑暗正义联盟》或将由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

之前,华纳宣布墨西哥导演吉尔莫·德托罗将执导《公开正义同盟》,不外因为德托罗档期太满,华纳最终找到名导道格·里曼救场。然而近期道格·里曼又因为同样的因由宣布弃导《公开正义同盟》。直到今日(25日)外媒报道称,官方把安德斯·穆斯切蒂放入了《公开正义同盟》的导演名单中。安德斯·穆斯切蒂是一名编剧、导演、演员,重要作品有《太空碉堡》《母侵》《妈妈》《小丑回魂》等。至于安德斯·穆斯切蒂能否将最终担负该职位,腾讯动漫将继续报道,感喜好的网友们也无妨存眷一下。

《黑暗正义联盟》或将由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

《公开正义同盟》是一部反俊杰的超等俊杰群像剧,影片依照DC同名漫画改编而来,告诉以约翰·康斯坦丁为领队的一个反俊杰团队的故事。该团队的成员包罗了天国神探康斯坦丁、池沼异形、死人、恶魔艾崔根、邪术师扎坦娜、鬼魂和血腥杰森等等,以至连贾森博士承受异变而成的“怪物人”也参与了这个团队。今朝影片脚本已经出炉,然则华纳片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了漫长的评估,短期内无法拍摄。影片的上映日期估量要排在2019年之后。

《黑暗正义联盟》或将由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机动战舰剧场版-黑暗王子》《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蜡笔小新-黑暗珠珠大追击》《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 下》《蝙蝠侠 黑暗骑士归来

上一篇:夏天和青春的味道 DIVE!!:PV公开 下一篇:永远的莱娅公主!名利场:公开星战8:剧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