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病娇男好可怕!妹子觉得病娇男友有哪些特征?

病娇男好可怕!妹子觉得病娇男友有哪些特征?

病娇是动漫中极度常见的萌属性之一,置信巨匠都不会目生。当然病娇在动漫里是萌点,但在实践里就比拟恐怖了。若何妹子交了一个病娇的男友,她们往往会感慨极度困扰。那么妹子们觉染病娇男友都有哪些特点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妹子们的说法。

病娇男好可怕!妹子觉得病娇男友有哪些特征?

■日常平凡很正常,但一碰见有关女友的事就会变得不正常

“交往前,我觉得男配头是个相处起来很勾引的人,但交往后发现他的爱确切太繁重了。他老是一终日乡村想着我,我上班一看手机就能看到近50条留言。”(25岁/学校教育/保育士)

“配头讲述我,我男配头日常平凡不若何爱言语,但提及我的事就会滚滚不绝。”(28岁/房地产/内勤)

■监禁很激烈

“每一次听到‘喝酒会’这个环节词,他就会问我是不是和男子汉大丈夫去饮酒。”(29岁/食物·药品/技巧员)

“他恨不得24小时都跟我在一起,不克不及在一起的时辰,老是接续发短信、发动态或者打德律风给我。”(29岁/通讯业/技巧员)

■爱嫉妒

“若何我和其他男性关连很好的事被他发现的话,他就会老羞成怒。以是我的谈天软件里日常平凡都把男性石友配置为潜伏的状态。”(28岁/房地产/内勤)

“我男配头只要看到我和其他男性言语就会极度不欢娱,他还会查看我的谈天软件里的记实。”(25岁/人才驱使/内勤)

■控制女友

“我希望他至少能让我穿我自身喜欢的衣服。他老是把他的价钱不雅观和兴趣强加给我,我真的感觉很疲劳。”(28岁/化装品/发卖员)

“他不许我穿裸露度很高的衣服,也不许我染头发,每次约会必然要画细致的妆,我觉得他对我控制得太锐利了。”(27岁/公益小我/内勤)

■恋爱透露表现过渡

“我男配头老是爱我对说良多花言巧语,刚入手下手我还觉得很开心,开初听多了觉得有点反胃。”(25岁/美容业/欢送员)

病娇男好可怕!妹子觉得病娇男友有哪些特征?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南条爱乃第3张个人专辑详情及视觉图公布 下一篇:心怀不轨?男性邀请没有恋爱关系的妹子都是出于有好感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