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成为糖分王!银八老师USJ娱乐项目宣传视频公布

成为糖分王!银八老师USJ娱乐项目宣传视频公布

日本全球影城(USJ)上个月宣布将与《周刊少年JUMP》联动,于2017年6月30日至10月1日推出协作举止。《帆海王》《龙珠》《JOJO的奇奥冒险》《银魂》等JUMP的人气作品将推出娱乐项目。日前,USJ官方颁发了一段银八老师版的宣传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成为糖分王!银八老师USJ娱乐项目宣传视频颁发 正在加载... < >

成为糖分王!银八老师USJ娱乐项目宣传视频公布

这段银八老师宣传视频即是多次在《银魂》TV动画中浮现的短篇动画《教教我!!银八老师》,而这次的《教教我!!银八老师》的标题中尚有副标题“USJ篇”。银八老师在视频中回复了名叫“太等候USJ的银魂娱乐配置连早晨都睡不着觉”的读者来信,画面当然是以前TV动画顶用过的画面,但配上了新的台词。银八老师透露表现USJ的娱乐项目是真的,他正在训练伸长手臂,而且要成为“糖分王”。

成为糖分王!银八老师USJ娱乐项目宣传视频公布

其它,在《教教我!!银八老师USJ》的最后还预告了“现场谈话”娱乐项目将于6月30日举办。这个“现场谈话”是《银魂》首个“加入型娱乐秀”,加入者可以跟银桑等脚色言语,还能体验万事屋生产的日常。有喜好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在2017年6月30日至10月1日在USJ推出的主题举止哦!

成为糖分王!银八老师USJ娱乐项目宣传视频公布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要成为世界最强偶像》《我要成为双马尾》《全部成为F(动画)

上一篇:寿屋血赚!FRAME ARMS GIRL:OP变成手绘啦 下一篇: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公布声优阵容及PV等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