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公布声优阵容及PV等情报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公布声优阵容及PV等情报

由冬原パトラ创作、兔冢英志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将于2017年7月开播。昨天(5月23日)官方颁发了第2弹预告PV、声优威望和主题曲谍报。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颁发声优威望及PV等谍报 正在加载... <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公布声优阵容及PV等情报

在第2弹预告PV中可以看到更多动画的精彩画面,相当幽默。而视频中还颁发了7位脚色的声优威望,分袂为望月冬夜CV:福原胜美、爱尔泽·希尔艾斯卡CV:内田真礼、琳泽·希尔艾斯卡CV:福绪唯、九重八重CV:赤崎千夏、尤米娜·埃尔内亚·贝尔法斯特CV:高野麻里佳、苏西·埃尔内亚·奥尔特林德CV:山下七海、凛CV:上坂堇。

同时官方还颁发了动画的主题曲谍报,动画的OP由偶像组合A応P演唱,曲名为《AnotherWorld》;ED则由爱尔泽、琳泽、八重、尤米娜、苏西、凛6位脚色演唱,曲名为《纯情动情(原名:純情エモーショナル)》。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由Production REED公司负责建筑动画,执导过《温泉幼精箱根酱》《搞姬日常》的柳濑雄之担负导演,加入过《机动兵士高达 SEED DESTINY》《天国少女》《青之驱魔师》等浩繁知名动画的编剧高桥奈津子负责系列形成,舛馆俊秀、关隘雅浩、西田美弥子奇特负责脚色设想,美术监督由柴田聪担负,色彩设想由渡边亚纪负责,EXIT TUNES负责音乐建筑。有喜好的漫迷不要错过这部动画哦!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公布声优阵容及PV等情报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成为糖分王!银八老师USJ娱乐项目宣传视频公布 下一篇:多灾多难的东京!东京吸血鬼酒店:90秒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