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惊险万分!生化危机:复仇:特别影像公开

惊险万分!生化危机:复仇:特别影像公开

作为举世最热点的游戏之一,《生化危急》的影响力毋庸置疑。当然真人片子已经暂时告一段落,然则在旧年宣布建筑的CG片子仍旧让良多粉丝都相当等候。日前,官方专程放出了一版专程影像。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Resident Evil-Biohazard Vendetta New Frame 正在加载... < >

惊险万分!《生化危机:复仇》特别影像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视频当中,里昂骑着摩托车在公路时上演惊险时刻。而公路上的车也由于里昂的惊险举措而撞到了一起。《生化危急:复仇》是继《恶化》和《诅咒》之后推出的第三部CG动画片子。个中担负导演的是曾经加入建筑过《复仇米丽之死战》《奥特曼X》等作品的辻本贵则;担负建筑人的是日本可怕片子的领甲士物净水崇,看过《咒怨》《怪奇鸿文战》等作品的人应该都不会感慨目生;而脚本方面将由加入建筑了《内心丈量者》《学园孤岛》《摇晃百合》等作品的深见真负责;音乐方面的负责待遇川井宪次,其代表作有《攻壳机动队》《拘系令》;其它小林裕幸会担负原作监修任务。有这样的威望加盟建筑,我们有理由置信这将是一部精彩的作品。

片子估量将于5月27日正式在日本上映,今朝内地暂时没有引进的动态。

惊险万分!《生化危机:复仇》特别影像公开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史努比的惊险夏令营

上一篇:这还能不笑场?美女与野兽:大表哥特效装扮片段公开 下一篇:露西格鲁双双失业 神偷奶爸3: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