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上的尤里:动画光碟全卷特典被免费发布引风波

冰上的尤里:动画光碟全卷特典被免费发布引风波

旧年秋季播出的良人花样溜冰题材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即将于2017年5月26日发售动画光碟第6卷,即最终卷。然而在该动画的最终卷光碟发售前,却发生了前所未闻的全卷购入特典遭泄露的事变。

《冰上的尤里》动画光碟全卷特典被免费发布引风波

泄露《冰上的尤里》动画全卷特典的商号是文教堂旗下的SHIZUOKA109店,依照文教堂官方揭橥的通告来看,该社于2017年5月22日收到顾客投诉,预定于5月26日发布的“冰上的尤里BD/DVD全卷购入特典‘久保美津子新绘制漫画’”在5月21日当天有11份被误发给顾客。依照该社查询拜访,这个特典漫画被伙计当成了免费礼品在店头分发给了客人。

《冰上的尤里》动画光碟全卷特典被免费发布引风波

原本是消耗近5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100元)才能取得的特典,却免费流入了局部顾客之手,这样的错误可谓相当严峻。任务发生后也引起了浩繁网友的存眷和热议:“虽说是人乡村失足,然则对那些为这个漫画花了大价值的人来说,这是何等让民心痛的事啊。”“我震惊了,以后再也不敢去文教堂买器械了。”“光碟全卷特典被搞错免费发布这种事切实其实闻所未闻,文教堂员工的业务素质也太差了吧?”“只发出去了11份切实其实是异景了。”“被当成免费礼品发布,看来这个漫画也没什么料嘛,为了这个漫画费钱的人也太惨了。”

而在特典漫画流出后,一些免费拿到了漫画并阅读过的粉丝在看完内容后,也在网上揭橥了对漫画的不满。由于特典漫画的内容扫数都是描绘男三号尤里的内容,并没有粉丝根蒂更深挚的勇利和维克托的内容,更没有腐女想看的“维勇”CP发糖。粉丝透露表现:“若何看这个特典漫画都是师弟的故事。为了这个特典花了快要5万日元的人切实其实和笨蛋一样。”“原本之前官方说特典漫画的尤里的故事时,我就觉得很不爽了,但事先我还抱着至少会有维勇的四格漫画的幻想,而今真是太令我失落望了。”“明明是维勇给动画带来的人气,全卷特典却在捧另一个脚色,官方这是在败人气啊!”

《冰上的尤里》动画光碟的销量一直透露表现极度强劲,今朝已经发售的5卷动画光碟卷均销量高达6.3万张以上。然而在最终卷发售前浮现了此次风云,同时也浮现对特典不满的声音,这件事会不会对该动画的光碟销量产生影响,极度值得存眷。

《冰上的尤里》动画光碟全卷特典被免费发布引风波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故事性!IGDA日本原代表谈手游动画 下一篇:进击的巨人:第2季OP专辑首周销量公开 比前作大跌81%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