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第2季OP专辑首周销量公开 比前作大跌81%

进击的巨人:第2季OP专辑首周销量公开 比前作大跌81%

人气动画《侵陵的巨人》相关专辑《侵陵的轨迹》于上周5月17日发售,此前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该专辑发售首日的销量欠安。昨天(5月24日)Oricon颁发了上周销量榜单,《侵陵的轨迹》的首周销量为25273张,在音乐专辑榜上排名第2。

《进击的巨人》第2季OP专辑首周销量公开 比前作大跌81%

《侵陵的轨迹》是Linked Horizon的第2张专辑,同时也是与人气动画《侵陵的巨人》相关的专辑,该专辑中一共收录了11首歌曲,个中包罗两首《侵陵的巨人》第1季的主题曲,两首《侵陵的巨人》剧院版主题曲、TV动画《侵陵!巨人中学校》主题曲以录取2季TV动画主题曲《把心脏献给你!》。特典蓝光碟中还收录了剧院版主题曲《自由的价值》的动画视频。

然而这张收录了《侵陵的巨人》第2季OP以及多种动画相关歌曲的专辑首周销量不够3万,与《侵陵的巨人》第1季OP首周销量13万相比销量下滑巨大。对此,日宅热议道:“首周销量果真不到3万,但2.5万仍旧比我想象的更低呢。”“新作比前作销量大减81%,侵陵的巨人酿成了下滑的巨人。”“暴死的巨人有口皆碑,我而今有点疑心动画光盘能不克不及卖到五千了。”

《进击的巨人》第2季OP专辑首周销量公开 比前作大跌81%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进击的巨人OAD》《进击的小学生》《进击的巨人》《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

上一篇:冰上的尤里:动画光碟全卷特典被免费发布引风波 下一篇:倒计时开始!妖精的尾巴:漫画连载还有10话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