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倒计时开始!妖精的尾巴:漫画连载还有10话完结

倒计时开始!妖精的尾巴:漫画连载还有10话完结

此前,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漫画家真岛浩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妖精的尾巴》尚有2卷单行本就将了却的动态。依照今日(5月24)发售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的谍报,《妖精的尾巴》的连载还剩最后10话就将了却。

倒计时开始!《妖精的尾巴》漫画连载还有10话完结

在《周刊少年MAGAZINE》2017年25号中登载了《妖精的尾巴》漫画的第536话,在该话漫画中宣布了“距离最终回尚有10话”。此前在《妖精的尾巴》漫画单行本第61卷的跋文中,作者真岛浩也预告了单行本尚有2卷了却,也即是《妖精的尾巴》漫画单行本全卷将有63卷。

《妖精的尾巴》是日本漫画家真岛浩创作的少年漫画,2006年入手下手在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今朝已刊行单行本61卷,累计刊行量逾越6000万部,是一部极度热点的漫画作品。由该作改编的TV动画于2009年10月至2013年3月播出第1季,2014年4月至2016年3月播出第2季,全277集。剧院版《剧院版 妖精的尾巴-DRAGON CRY-》于2017年5月6日在日本国内上映。

倒计时开始!《妖精的尾巴》漫画连载还有10话完结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进击的巨人:第2季OP专辑首周销量公开 比前作大跌81% 下一篇:唯有IMAX才能身临其境 变形金刚5:IMAX特辑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