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唯有IMAX才能身临其境 变形金刚5:IMAX特辑公开

唯有IMAX才能身临其境 变形金刚5:IMAX特辑公开

即将上映的片子《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日前黑暗了一则IMAX特辑。在此次黑暗的特辑当中,导演迈克尔·贝亲自站出来为巨匠讲授这部片子拍摄的各类幕后花絮。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变形金刚5 IMAX特辑 正在加载... < >

唯有IMAX才能身临其境 《变形金刚5》IMAX特辑公开

在此次官方黑暗的视频当中,导演黑暗了自身家中的剪辑室。在这间剪辑室当中除了有各类严密的仪器之外,墙上还贴满了各类《变形金刚》各个时代的海报。在此次黑暗的特辑当中迈克尔·贝也坦言自身为何必然要放弃用IMAX 3D技巧。迈克尔·贝透露表现:“我笃信应该回护片子的不雅观影体验,能为不雅观众带去最佳体验的唯一方法,即是纯3D实拍,这就意味着要用两台开麦拉、两只眼睛,它们看到的即是您看到的。我们这部片子是有史以来第一部采取IMAX 3D技巧实拍的片子,也是往年暑期唯一采取3D实拍的片子。

唯有IMAX才能身临其境 《变形金刚5》IMAX特辑公开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会有两条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为主的人类,将与机械恐龙一起面临即将到来的新挟制;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变形金刚的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首脑,而擎天柱将在途中承受超等反派“宇宙大帝”。另一方面,派拉蒙公司也在积极地寻找拍摄更多《变形金刚》片子的可能性。据悉,片子将于6月23日正式在北美上映。此前曾经有外国媒体报道称国内将会和北美同步上映,今朝官方尚未黑暗内地确定的上映光阴。

唯有IMAX才能身临其境 《变形金刚5》IMAX特辑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倒计时开始!妖精的尾巴:漫画连载还有10话完结 下一篇:正义联盟:赶不上车? 神奇女侠:制片人确定片尾无彩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