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宣传演出还是乐队?尾田荣一郎为航海王:演出宣传信公开

宣传演出还是乐队?尾田荣一郎为航海王:演出宣传信公开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引见过尾田荣一郎即将亲自监修东京塔《帆海王》演出的动态,之前官方也已经放出过若干版差异的预告。昨天(5月23日),负责监修此次演出的尾田荣一郎还在官网上放出了一封自身亲自写的宣传信。不外良多网友在看完全文之后透露表现比起宣传演出,尾田大大更像是在宣传GReeeeN这支乐队。

宣传演出还是乐队?尾田荣一郎为《航海王》演出宣传信公开

在此次的演出当中,尾田荣一郎将会再次和乐团GreeeeN协作。GReeeeN还创作了歌姬安妮在东京塔演出中所唱的歌曲,他们也为《帆海王》连载20周年献上了祝福,透露表现为东京塔演出配乐而感慨荣幸。而尾田大大显然也极度喜欢这支乐队,在此次的手写信当中尾田荣一郎老师再一次表明了自身对于GReeeeN这支乐队的喜爱。除了惩处和自身协作的乐队,尾田老师对于加入此次演出的MC也极度推重,他也透露表现了自身是此次表演开场MC的粉丝。最后尾田荣一郎老师还透露表现自身将会和任务职员一起加入不雅观看此次的表演。

宣传演出还是乐队?尾田荣一郎为《航海王》演出宣传信公开

不少粉丝在看完老师的亲笔信之后也透露表现这样的宣传信基础即是在宣传GreeeeN这支乐队:“感觉尾田老师此次是在给GReeeeN写宣传软文啊。”“此次的表演感觉会极度精彩啊。究竟是尾田老师亲自监修。”“整篇文章都没有写什么《帆海王》演出的任务,尾田大大这真的是写的宣传吗?仍旧在安利GreeeeN乐队啊,感觉大大确切是太可爱了。”

宣传演出还是乐队?尾田荣一郎为《航海王》演出宣传信公开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Enako初配音 魔性动画变形少女:将推出第二弹 下一篇:新吧唧比银桑还帅?ViVi:评选国宝级帅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