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索尼CEO透露Fate/Grand Order:新作动画正在准备中

索尼CEO透露Fate/Grand Order:新作动画正在准备中

日本索尼公司在昨天(5月23日)举办了经营分析会,索尼集团CEO平井一夫在分析会上泄漏人气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的新动画正在筹备中。

索尼CEO透露《Fate/Grand Order》新作动画正在准备中

在昨天的分析会上,平井一夫一入手下手就引见了人气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他透露表现《Fate/Grand Order》得到了巨大的顺遂。该游戏在日本国内下载量打破800万次,在中国大陆区域的下载量打破600万次,往年还将在美国上线。随后平井一夫称:“受到《Fate/Grand Order》大热的影响,新作动画也在筹备中。”然则关于新作动画的详情,平井一夫并没有说起。关于《Fate/Grand Order》的新作动画,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索尼CEO透露《Fate/Grand Order》新作动画正在准备中

《Fate/Grand Order》是一款由TYPE-MOON公司刊行的脚色饰演类手机游戏,也是《Fate》系列的续作。该作由奈须蘑菇、东出祐一郎、樱井光等人连系负责编剧,于2015年7月30日在日本国内上线,登岸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

索尼CEO透露《Fate/Grand Order》新作动画正在准备中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超级索尼子

上一篇:乖巧的萌妹最棒!盘点动漫的文静妹子 下一篇:虐心!男性在什么时候会意识到妹子对自己完全不感兴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