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性在有女朋友的时候被其他妹子告白会感到困扰吗?

男性在有女朋友的时候被其他妹子告白会感到困扰吗?

动漫中一些受欢送的男生就算在名草有主之后,仍旧会有不断念的妹子会向他们广告。然而这样的广告往往会只会给有女配头的男生带来困扰罢了。那么实践里有女配头的男性在被广告后,真的会感慨困扰吗?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男性在有女朋友的时候被其他妹子告白会感到困扰吗?

■你有了女配头之后还被其他妹子广告,你会感慨困扰吗?

会困扰……33.9%

不会困扰……66.1%

从男性的回复看来,有逾越六成的男性透露表现在有女配头的时辰被其他妹子广告不会困扰,看来男性们大大都仍旧很希望被妹子广告的。那么两派差异定见的男性们都有哪些不雅观点呢?

■会困扰派

“我只会觉得困扰。我可不想被女配头追问:‘阿谁人是谁?你花心了吗?’”(26岁/商社/内勤)

“我有女配头的话,必然会谢绝对方。但谢绝的话说出来,以后两人的关连也会变得很奇奥。”(33岁/IT业/技巧员)

“明知道我有女配头还对我广告,我会觉得很费事,并且还会疑心她是不是没头脑。”(33岁/严密仪器/技巧员)

■不会困扰派

“若何对我广告的是一个不错的女孩子的话,我会思索换女友。”(35岁/其他/设想师)

“无论什么时辰,只要有妹子向我广告,我乡村觉得极度开心。”(29岁/医疗业/大夫)

“她把对我的心意流传给我并不是什么功德。”(28岁/房地产/专门职)

“对标的目的我广告是证明我有魅力,我会极度开心。”(31岁/化纤业/内勤)

男性在有女朋友的时候被其他妹子告白会感到困扰吗?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虐心!男性在什么时候会意识到妹子对自己完全不感兴趣? 下一篇:7月腐番独占我的英雄:公布追加声优阵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