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兵库有裸王从草丛蹦出来 男学生们惊呆了

兵库有裸王从草丛蹦出来 男学生们惊呆了

兵库是有名的名人窝,置信童鞋们都从各类速报中感慨到那里有一股奇奥的力气。近日,兵库县神户市须磨区绿台市子桥一带的路上,浮现了传说中的裸王。长期以来,日本实践中已有不少裸王例子,二次元裸王则以《犬神》启太、《银魂》近藤勋为典型例子。

兵库有裸王从草丛蹦出来 男学生们惊呆了

事先是早晨7点30分旁边,一群男学生正在回家途中。没想到一个浮现全裸状态并且用双手遮住马赛克部位的男子汉大丈夫倏忽从草丛里跳出来,浮现在他们面前。男学生们吓得草容失落色,四处逃跑,男子汉大丈夫随即离开。据眼见者透露表现,这名裸王大体在30岁至40岁,身高175厘米至180厘米,戴着面具和眼镜,拿着蓝色背包。

兵库有裸王从草丛蹦出来 男学生们惊呆了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这是小精灵吗?”“既然有戴面具、眼镜,拿着背包,为什么不戴领带呢?这可是反常名人的规范行头!”“他来自将来。”“既然不是全裸,为什么要戴眼镜和拿背包呢?”“人家是在透露表现自身没有敌意吧。”“而今尚有遮住马赛克部位的全裸艺人的。”“我是柯南,是为了收罗囚徒捏他才当裸王的。”

兵库有裸王从草丛蹦出来 男学生们惊呆了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只有猫咪老师才吃羊羹?日本年轻人不爱吃和菓子 下一篇:闻一闻精神爽!日本老司机偷男大学生胖次这么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