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个男人支撑了吉卜力!近藤喜文展举办决定

这个男人支撑了吉卜力!近藤喜文展举办决定

提及日本动画,巨匠都能想到吉卜力任务室。而说到吉卜力任务室,巨匠也能想到以宫崎骏为首的一批动画巨匠,曾经被视为宫崎骏交班人的近藤喜文也是个中之一。近日,据日媒动态,“这个男子汉大丈夫支持了吉卜力。近藤喜文展”( この男がジブリを支えた。近藤喜文展)将于6月举行。

这个男人支撑了吉卜力!近藤喜文展举办决定

“这个男子汉大丈夫支持了吉卜力。近藤喜文展”的举行日期为往年6月3日至8月31日,地址为福岛GAINAX打造的幻想与艺术博物馆“福岛樱游学社”( 福島さくら遊学舎)。本次展会的中心是近藤喜文这个动画师。他曾担负过《娟秀才子》《萤火虫之墓》等名作的作画监督某人设之类的主要职务,在1995年留下了《侧耳聆听》这一部长篇动画后因过于劳顿辞世。

这个男人支撑了吉卜力!近藤喜文展举办决定

近藤喜文是日本新潟县五泉市出生的动画师、动画导演以及人物设想师。生前是吉卜力任务室的主要主干,是高畑勋和宫崎骏的得力助手。代表作品有《侧耳聆听》《将来少年柯南》《娟秀才子》等。

这个男人支撑了吉卜力!近藤喜文展举办决定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这个包公不太行》《这个男子能与宇宙人作战》《这个是僵尸吗》《这个男子捡到了人鱼》《这个是僵尸吗第二季

上一篇:无能奈奈:番茄酱便当太美味 赤红之瞳:作者强推 下一篇:有什么冲我来!观众想跟主角对换的动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