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什么冲我来!观众想跟主角对换的动漫

有什么冲我来!观众想跟主角对换的动漫

不得不说良多动画的副角酬劳都太好了,有妹有房,怙恃双忙是常态,让人爱慕不已。不雅观众看的时辰恨不得与之对换身份。近日,日宅谈判想自身跟副角对换的动漫。

有什么冲我来!观众想跟主角对换的动漫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5/21(日)

这一季新番中,我想跟《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对换,很多多少场景都好爱慕,我才不会像男副角那样渣。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5/21(日)

《雏子的条记》。纯粹地是感觉自身能比女副角做得更好。

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5/21(日)

我选择《长逝条记》。若何我是夜神月我会对亲朋好一点,然后也不会中L的激将法。

有什么冲我来!观众想跟主角对换的动漫

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5/21(日)

桐人!又弱小,又能开后宫。

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5/21(日)

《邪术禁书目次》。不外我不若何会嘴炮,也许在阿谁世界活不下去。

有什么冲我来!观众想跟主角对换的动漫

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5/21(日)

《未确认进行式》。总之我也要有未婚妻,要有小姨子。

1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5/21(日)

《我的配头很少》。我会在最后至少选一个。

有什么冲我来!观众想跟主角对换的动漫

1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5/21(日)

《政宗君的复仇》。我喜欢宁子,不想伤害她。

1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5/21(日)

《萝球部!》。我是真的很爱慕,若何能和昴换一下,就算剩下一年的寿命也可以。

(企鹅娘:三年血赚,死罪不亏?)

有什么冲我来!观众想跟主角对换的动漫

1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5/21(日)

《出包王女》的梨斗真是个垃圾,妻子都允许开后宫了,还那么怂。

1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5/21(日)

《Dog Day’s》。超喜欢犬耳娘,妹子都好可爱,我要在那儿住一辈子。

有什么冲我来!观众想跟主角对换的动漫

2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5/21(日)

到《哆啦A梦》跟大雄换,我必然比大雄做得更好。

2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5/21(日)

《Fate》系列。(企鹅娘:欢送来到型月重工,您须要台钳吗?)

有什么冲我来!观众想跟主角对换的动漫

3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5/21(日)

回答25楼:

绝对会死得不要不要的。

2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5/21(日)

你们是由于爱慕才想与之调换呢?仍旧觉得自身能比副角做得更好想与之调换呢?

3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5/21(日)

《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这种死了也会重生的故正事主角,欠妥黑欠妥。不外我不以为自身能比人渣真做得好,带着那群妹子也是心累,然则可爱就行了。

有什么冲我来!观众想跟主角对换的动漫

4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5/21(日)

回答36楼:

并且可以去工口的魅魔店内中爽,必然比VR舒服。

3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5/21(日)

《欢送来到NHK》。其实我也有点像男副角,以是换过去也无妨吧。

有什么冲我来!观众想跟主角对换的动漫

4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5/21(日)

当然是一部垃圾动画,不外我想跟《IS》的副角换。

4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5/21(日)

是吗?就我本季度最想跟《月色真美》换吗?还没体验过高中生的纯情爱情。

5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5/21(日)

《路人女主》的男主切实其实给人太垃圾了想要踩死他的设法主意。

5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5/21(日)

就算你们换过去了,没有副角光环仍旧要死。

小同伴们在看动漫的时辰也必然有过十分想与副角调换的时辰吧?无论是由于爱慕,仍旧想要旋转西崽公的选择,这种感动切实其实存在。

有什么冲我来!观众想跟主角对换的动漫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个男人支撑了吉卜力!近藤喜文展举办决定 下一篇:棉被王主场 FGO:舞台剧公开告知视频和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