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风云:雄霸儿子跳新公司 曾被传“姨爱如山”事件

风云:雄霸儿子跳新公司 曾被传“姨爱如山”事件

日本演员真剑佑在《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第一章中扮演虹村亿泰,由于亢奋入戏遭到山崎圣人与冈田将生的吐槽。而他的老爸恰是在《风浪雄霸全国》扮演雄霸的千叶真一,良多动漫迷在查质料时乡村被惊到。真剑佑今朝已从父亲所属的小我事务所转到新事务所topcoat,并更名为新田真剑佑,并当上佐佐木希、菅田将晖、松坂桃李等演员的子女。

《风云》雄霸儿子跳新公司 曾被传“姨爱如山”事件

据《周刊女性》报道,真剑佑在原事务所接戏时,良多任务都希望约请他与父亲千叶真一共演,让他感慨戏路受限,于是给topcoat事务所自我介绍。新事务地址签下他时也相当隆重,究竟真剑佑曾被传出14岁在洛杉矶被37岁人妻“霸王硬上弓”,对方怀上孩子,而今儿子已有5岁的不成描述事变。

《风云》雄霸儿子跳新公司 曾被传“姨爱如山”事件

真剑佑演过的影视作品包罗《花牌情缘》《少女》《蜜桃女孩》《敬仰吾师》《Cheer☆Dance-女高中生用啦啦队跳舞屈服全美的真实故事-》。真剑佑尚有一个异母姐姐真濑树里与叔父矢吹二朗,两人都是演员。他参演的《JOJO的奇奥冒险》将在往年8月4日在日本上映,而《花牌情缘-结-》《环宁靖洋2》将于2018年上映。

《风云》雄霸儿子跳新公司 曾被传“姨爱如山”事件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topcoat资源不错的,杏和木村佳乃也是这个事务所的,虽然尚有胖丁。” “为何不去J家,你莫非不爱慧慧(伊野尾慧)了吗?”“以前就觉得很帅惋惜资源一直那样,希望以后戏份多点。”“有种即将接任漫改小王子的既视感。”“跟桃李成了前子女!”“恭喜了。”

《风云》雄霸儿子跳新公司 曾被传“姨爱如山”事件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天地风云录之九龙变》《天地风云录之魔戮血战》《足球风云真人版》《网球王OVA风云少年迹部》《网球王OVA-风云少年迹部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现实中你会对自己的亲弟弟亲妹妹下手吗? 下一篇:飞往德国?埃罗芒阿老师:官方痛飞机5月起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