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高涨!小蜘蛛荷兰弟确认出演神秘海域:

人气高涨!小蜘蛛荷兰弟确认出演神秘海域:

自从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惊艳表态后,小蜘蛛汤姆·赫兰德的人气急速飙涨。除了加盟漫威和索尼联手启示的漫改片子《蜘蛛侠:俊杰回来》外,近日外媒确认荷兰弟将参演游戏改编的片子《奇奥海域》。

人气高涨!小蜘蛛荷兰弟确认出演《神秘海域》

据Deadline报道,片子将会基于游戏《奇奥海域》系列第三部《德雷克的陷阱》改编而成。今朝已确认汤姆·赫兰德将在个中饰演年老版的德雷克,《铁甲钢拳》的导演肖恩·利维将执导该片。

人气高涨!小蜘蛛荷兰弟确认出演《神秘海域》

在游戏《奇奥海域3》中,西崽公们来到了中东的阿拉伯半岛。身为寻宝猎人的副角奈森?德雷克将与如师如父的前辈维克多?苏利文深切荒废寻找失落落的古城“千柱之城”。游戏故事灵感来自20世纪促成阿拉伯独立的英国军官“阿拉伯的劳伦斯”托马斯·爱德华·劳伦斯早年身为考古学者时在中东的考古阅历,今朝并不清楚片子将若何改编。

人气高涨!小蜘蛛荷兰弟确认出演《神秘海域》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我知道我是好女孩!福利画师上岸创作一般向作品 下一篇:日本人果然最爱迪士尼 美女与野兽:票房入影史前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