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战警:黑凤凰:即将开机 法鲨一美再度同框

X战警:黑凤凰:即将开机 法鲨一美再度同框

由福斯打造的超等俊杰片子《X战警:利剑凤凰》近日更新了一条新消息。影片确认将于近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开机,今朝剧组已在外地招募群演。

《X战警:黑凤凰》即将开机 法鲨一美再度同框

今朝影片已经确定,索菲·特纳扮演的年老凤凰女、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扮演的“X传授”、以及“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已、法鲨扮演的万磁王以及大表姐扮演的魔形女都将回归该片。你们喜欢的一美和法鲨这一对好基友又再次同框了哦。

《X战警:利剑凤凰》告诉的是由X传授创建起来的X战警为回护这个恐惧、憎恨变种人的世界,已阅历了良多战斗。在一次横跨星际的冒险中,面对未知的仇人,他们须要欢送从未见过的震撼考验。琴·格雷,拥有弱小能量的她被身上的能量所吞噬利剑化,而今他们为了全宇宙,须要决定他们最珍视的女人的性命。

《X战警:黑凤凰》即将开机 法鲨一美再度同框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x战记》《X战警(四月新番)》《金刚狼与X战警第一季》《x战记OVA》《金刚狼与X战警 第一季

上一篇:二次元老婆不会背叛!沉溺看板娘的老企鹅曾被戴绿帽 下一篇:业界药丸!动画演出者西村大树吐槽工资太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