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9位成员共同演唱!7月番动作女主:公布主题曲情报

9位成员共同演唱!7月番动作女主:公布主题曲情报

由Diomedéa公司建筑的原创动画《举措女主 Cheer Fruits》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入手下手播出,日前官方颁发了该作的主题曲谍报。

9位成员共同演唱!7月番《动作女主》公布主题曲情报

动画的OP曲名为《周到☆水果(原名:情熱☆フルーツ)》,ED曲名为《太阳照到的处所(原名:陽の当たる場所)》。两首主题曲都由“心动感谢感动祭”的成员演唱,也即是动画中9位重要脚色形成的组合,成员分袂为城之根御前(CV:市道真央)、赤来杏(CV:伊藤美来)、利剑酒路子(CV:村川梨衣)、黄濑美甘(CV:山崎惠理)、绿川末那(CV:广濑友纪)、青山勇气·元气(CV:石田晴喷鼻香)、桃井初理(CV:丰田萌绘)、紫村果音(CV:黑石晴喷鼻香)。OP和ED的单曲都将于2017年8月2日发售。

《举措女副角 Cheer Fruits》的动画由Diomedéa公司建筑,执导过《邪术少女奈叶A"s》《邪术少女奈叶StrikerS》《犬神》《Dog Days》等动画的草川启造担负导演,《狼与辛喷鼻香料》《缘之空》的编剧荒川稔久负责系列形成,井出直美负责脚色设想,日本哥伦比亚公司负责音乐建筑。对这部动画有喜好的漫迷七月不要错过哦!

9位成员共同演唱!7月番《动作女主》公布主题曲情报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弐瓶勉创作资料全收录!剧场版BLAME!:发售设定资料集 下一篇:虎兔又霸榜!日媒评选十大最受欢迎的英雄动画台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