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河马来了!姆明:系列大电影即将引进内地

小河马来了!姆明:系列大电影即将引进内地

比来两年动画片子的走势相当不错,岂论是外国动画片子仍旧国产动画片子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造诣。比来,又一部动画片子即将要登岸内地了。在芬兰家喻户晓的卡通形象小河马姆明的最新大片子有望引进。

小河马来了!《姆明》系列大电影即将引进内地

据外媒报道,建筑姆明系列片子的公司已经和喷鼻香港某公司签定了协作和谈。将要引进的大片子是一部定格动画,名叫《姆明和夏日瑶池》。曾凭仗《丹麦女孩》捧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瑞典女演员艾丽西亚·维坎德将为片中的“Little My”和“Sorry-oo”两个重要脚色配音。曾出演《灰女士》《复联2:奥创纪元》等片的瑞典男星斯特兰·斯卡斯嘉德将担负该片的执行制片人,同时他还将为姆明的爸爸配音。

姆明一族是由ToveJansson及LarsJansson于1940年创作的故事。原来Tove是想创作出一个美好怪僻的精灵,来取笑她的弟弟Lars,想不到它们逗趣而可爱的模样最后广受大众喜爱。良多人觉得姆明长得像河马。其实姆明他并不是河马,也不是其他动物,而是精灵。他在一个被群山围绕,有路通往海边的一个叫“姆明谷”的处所中栖息。姆明、姆明爸爸、姆明妈妈、史力奇、哥妮、阿美……充溢个性的人物纷纭进场,形成这套精彩的故事。Moomin是告诉副角姆明一家和他的配头在姆明谷发生的故事。姆明谷是一个奇奥, 奇奥的世界。 而姆明喜欢冒险的性情, 又拥有一群充溢差异个性的好配头,令姆明谷发生良多幽默怪僻的故事。 每一个故事都是你意想不到的…

小河马来了!《姆明》系列大电影即将引进内地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SAO和中国网游小说谁更强? 下一篇:魔改不可取 原作者吐槽银护2:螳螂女面目全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