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改不可取 原作者吐槽银护2:螳螂女面目全非

魔改不可取 原作者吐槽银护2:螳螂女面目全非

当然詹姆斯·古恩的新片子《天河回护队2》得到了相当不错的口碑,然则关于这部片子的非议仍旧存在的。日前,漫画原作者就对片子中的脚色螳螂女透露表现了质疑。

魔改不可取 原作者吐槽《银护2》螳螂女面目全非

漫画原作者斯蒂文·恩格哈特在看完片子之后曾经对媒体透露表现:“这基础就不是螳螂女。当然我很喜欢整部片子然则这真的不是螳螂女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创造一个跟螳螂女一样独立的脚色,然则这个脚色并不是真正的螳螂女却也被叫做螳螂女。”据悉,在原漫画当中螳螂女曾是鹰眼的发蒙师傅剑客(Swordsman)的越南恋人,而真实身份则是克里人培育的一位圣女(Celestial Madonna),她将与高等智慧植物生命种族Contati连系后生出一个全新的种族,因此她被大反派屈服者康掳走,而剑客也因救她而死。尽量良多网友都觉得漫画中的脚色浮现在片子中的时辰纷歧定要完全和原作中类似,但即速天河回护队就要和复仇者同盟在《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当中晤面,不知道到时辰螳螂女的人设会不会有新的旋转。

魔改不可取 原作者吐槽《银护2》螳螂女面目全非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河马来了!姆明:系列大电影即将引进内地 下一篇:洗不白的校园欺凌 韩国观众质疑声之形:洗白施暴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