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触手入体!饭制版毒液:概念图曝光

触手入体!饭制版毒液:概念图曝光

前若干天,索尼猝不及防线宣布“汤老师”汤姆·哈迪将在新片《毒液》中出演反派西崽公“毒液”一角。动态刚一迸发,饭圈驰誉巨匠BossLogic就再接再励赶制出一幅“毒液”观念图。利齿占了半边脸,血色软舌头围绕周身,尚有阿谁小触手慢慢地侵入人体,看着就十分惊悚。

触手入体!饭制版《毒液》概念图曝光

毒液(Venom)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等反派,初度登场于《奇奥蜘蛛侠》,是一种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命共生体,切实其实以液体状的形式浮现。它须要与一个宿主连系才能生活,并能付与宿主弱小的力气和能力,死侍、蜘蛛侠都曾成为过其宿主。当毒液共生体与宿主连系,这种共生的生命体就被称作毒液。

影片将由Ruben Fleischer执导,Scott Rosenberg和Jeff Pinkner担负编剧。由汤姆·赫兰德主演的最新蜘蛛侠独立影片《蜘蛛侠:俊杰回来》将于今夏上映,《毒液》会成为《蜘蛛侠》宇宙的主要形成局部,索尼同时还在启示《利剑猫》和《银貂皮》。

触手入体!饭制版《毒液》概念图曝光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喜大普奔!网传变形金刚5:神偷奶爸3:国内过审 下一篇:直击土方被总悟摧残过程 银魂:曝新选组拍摄现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