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直击土方被总悟摧残过程 银魂:曝新选组拍摄现场

直击土方被总悟摧残过程 银魂:曝新选组拍摄现场

在往年来势汹汹的多部漫改真人版片子中,《银魂》可谓是最受等候而又最有至心的一部。新选组的土方十四郎总会受到冲田总悟的“凌虐”,总悟不搬弄(调戏?)他就满身不爽,这一对也是腐女们热推的一对。这部片子将于7月14日在日本上映,近日官方黑暗了新选组的拍摄局面。

直击土方被总悟摧残过程 《银魂》曝新选组拍摄现场

高杉晋助领导攘夷过激派集团“鬼兵团”四处策划危险侵陵,真选组突入了他们的船上。土方十四郎(柳乐优弥饰)与冲田总悟(吉泽亮饰)与冈田似藏(新井浩文饰)展开放弃,没想到冲田却把土方当成盾牌来回避危险,狠狠地坑了土方这个“鬼副长”一把。

直击土方被总悟摧残过程 《银魂》曝新选组拍摄现场

吉沢亮原来即是剑道二段。他谦恭地透露表现演员威望都那么豪华,只有自身的存在透露表现得很突兀,真是对不起。在拍摄时,福田导演会对细节以及扛火箭炮的姿势、角度进行指导。

直击土方被总悟摧残过程 《银魂》曝新选组拍摄现场

《银魂》的故事舞台配置在天人来袭的江户时期,经营万事屋的坂田银时与小同伴们展开了毫无节操却随时让人激动到菊花一颤的日常。由小栗旬扮演坂田银时,菅田将晖扮演新八,桥本环奈扮演神乐,其他演员尚有堂本刚、冈田将生、菜菜绪、长泽雅美、新井浩文等,威望华美。

直击土方被总悟摧残过程 《银魂》曝新选组拍摄现场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触手入体!饭制版毒液:概念图曝光 下一篇:都是神经病!欧美媒体评选十大杀人狂动漫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