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暴风雨来临前的黑暗!91Days:未播出第13集预告公开

暴风雨来临前的黑暗!91Days:未播出第13集预告公开

由镝木宏执导、岸本卓负责系列形成、朱夏公司建筑的原创TV动画《91Days》将于2017年7月5日发售动画光碟第7卷,该卷中将收录未播出的第13集动画。昨天(5月21日)官方颁发了第13集动画的预告。

暴风雨来临前的黑暗!《91Days》未播出第13集预告公开

这次官方颁发的13集预告时长仅15秒,光阴极度短。整个预告贯串了男副角阿维里奥的独黑,他在独黑中说道:“那些开心的日子,作为笑剧来说长短常惨酷的序章。为了让复仇来得更乖戾的孤傲,一日复一日的前线是公开。”合营阿维里奥的独黑,可以看到各类令人在意的13集的画面,充溢了狂风雨降临前的公开之感,粉丝们不容错过!

TV动画《91Days》于2016年7月至10月播出,动画蓝光和DVD光碟第7卷也即是最后一卷将于2017年7月5日发售,个中将收录未播出的第13集,封面由负责脚色设想的岸友洋全新绘制。映像特典中将收录Q版动画《91Daze~呓语篇~》和《91Daze~进餐篇~》,其它尚有往年2月举行的现场举止影像以录取13集的预告。

暴风雨来临前的黑暗!《91Days》未播出第13集预告公开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森林里的暴风雨》《绝园的暴风雨

上一篇:都是神经病!欧美媒体评选十大杀人狂动漫角色 下一篇:宝贝老板:曝全新预告 总裁秒变小萌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