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战神养成记!DC神奇女侠:曝超长片段

女战神养成记!DC神奇女侠:曝超长片段

由华纳建筑的超等俊杰片子《奇奥女侠》近日曝出一支超长片断,预告中大致告诉了女侠在地狱岛的受训进程以及路遇派恩上尉,最终跟派恩上尉来到人世对抗反派的场景。

这条快要7分钟的预告片里,大致描述了地狱岛上的安提奥普女将训练戴安娜的进程;史蒂夫上尉在地狱岛被抓,被岛上原居民酷刑拷打;戴安娜跟随史蒂夫上尉来到伦敦换上新装,因为不懂人世划定,女神戴安娜被卡在了转门处;戴安娜陌头手挡枪弹救史蒂夫,戴安娜沙场大战德国兵,戴安娜胖揍鲁登道夫将军以及戴安娜和史蒂夫拌嘴打骂的场景。

女战神养成记!DC《神奇女侠》曝超长片段

《奇奥女侠》告诉了盖尔·加朵扮演的亚马逊公主戴安娜·普林斯经由在异乡地狱岛的训练,化身奇奥女侠,与克里斯·派恩扮演的空军上尉史蒂夫·特雷弗在一战时代来到人类世界,警备和平、挽救世界,上演了震撼民心的史诗传奇。

影片将于6月2日中美同步上映。

女战神养成记!DC《神奇女侠》曝超长片段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3》《美少女战士水晶/美少女战士Crystal》《美少女战士4》《美少女战士5》《美少女战士真人版

上一篇:宝贝老板:曝全新预告 总裁秒变小萌宠 下一篇:杰克船长露大腿!加勒比海盗5:曝最新片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