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杰克船长露大腿!加勒比海盗5:曝最新片段

杰克船长露大腿!加勒比海盗5:曝最新片段

迪士尼出品的奇幻冒险片子《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质》近日再曝一则全新片断。预告片中回忆了杰克船主的前世此生以及杰克船主被抓的场景,虽然整支预告最大的亮点还在于杰克船主猝不及防线裸露了他的大腿。

视频一入手下手我们就看到了杰克船主和萨拉查船主正面临决的场景。女天文学家卡瑞娜·史姑娘应该是之前没见过这种局面,面色惊慌地急忙而逃,而杰克船主一边打着嘴炮一边也做出开溜的姿势。剧情生长到后背,因为杰克船主嘴贱被人关到了牢狱里,亨利·特纳本想找到他和他磋议若何出去的方法,却没想到杰克船主的裤子不见了,就剩下一双大黑腿晃啊晃,还好有裙子挡着。这也算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女装大佬了吧。

杰克船长露大腿!《加勒比海盗5》曝最新片段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质》中,萨拉查船主领导亡灵戎行逃出百慕大三角区,扬言杀尽所有海盗,头号方针即是杰克船主。为对逆命运,杰克船主将起航寻找传说中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由于这是能统治整个海洋的神器。

5月26日《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质》将在内地公映,敬请等候。

杰克船长露大腿!《加勒比海盗5》曝最新片段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青年黑杰克》《丛林杰克2/休格的香蕉2》《钢铁神杰克》《马男波杰克 第二季》《怪医黑杰克

上一篇:女战神养成记!DC神奇女侠:曝超长片段 下一篇:都是你老婆!Fantasia文库感谢祭举办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