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都是你老婆!Fantasia文库感谢祭举办决定

都是你老婆!Fantasia文库感谢祭举办决定

富士见Fantasia文库是在1988年和《月刊DragonMagazine》一同创刊的轻小说文库,由富士见书房出书,四月正在热播的《路人女主》和《小魔禁》就是旗下文库作品。近日,该文库宣布举行大感谢感动祭,同时大感谢感动祭官网上线。

都是你老婆!Fantasia文库感谢祭举办决定

往年是富士见Fantasia文库创刊第29年,将会迎来作为第五次的“Fantasia文库大感谢感动祭2017”,这场感谢感动祭预定于10月21日举办,届时将会展示大量人气作品的娱乐配置,尚有旗下小说女副角们的看板,而且还将贩卖只能从此处入手的周边。Fantasia文库的人气作家和动画化的豪华声优们也将登场。

除了正在热播的《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和《不三不四的幻术讲师与隐讳教典》外,尚有全金属怒潮》《恶魔高校D×D》《学生会的一己之见》《约会鸿文战》等人气作品都将登场。详细信息将会在7月20日发售的《DRAGON MAGAZINE》9月号上黑暗。

都是你老婆!Fantasia文库感谢祭举办决定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杰克船长露大腿!加勒比海盗5:曝最新片段 下一篇:日宅:草帽海贼团是不是人太多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