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人巩固王座!最新老外新番排行榜公布

巨人巩固王座!最新老外新番排行榜公布

如即日本动漫早就成为了全世界动漫迷喜爱的器械,因此当新一季的动画开播之后,人们往往就会对于作品和脚色的人气进行打分。进入4月之后,我们也看到了极度多幽默的新番,那么究竟欧美国度的老外宅们最喜欢哪一部呢?近日,第一期老外4月新番人气榜正式出炉。

巨人巩固王座!最新老外新番排行榜公布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继续第二周取得冠军的《侵陵的巨人》第二季。这部作品在比来若干集可以说是低潮接续,让良多不雅观众都有一种大喊过瘾的感觉。尽量上一集被良多人吐槽“太水”,实践上对剧情也进行了很好地交卸,应该说为业界供应了“漫改作品就该这么拍”的样本。置信以今朝剧情即将入手下手“艾伦争夺战”来看,想要让《巨人》让出冠军的宝座,生怕就不是那么容易了吧!

取得第二的作品是《我的俊杰学院》第二季。在旧年播出第一季的时辰,当然这部作品也有着还不错的存眷度,但尴尬的收视率也一度成为不雅观众们奚弄的器械。不外在第二季入手下手之后,更多的人存眷的即是剧情自身的精彩水平了。作为一部极度教科书级的少年蛮横作品,《我的俊杰学院》让良多看腻了龙傲天、拼爹设定的不雅观众,或多或少也产生了一种“初心”的感觉了。

取得第三的是《夏目友人帐》第六季。这部作品一度在老外新番榜上排名第一,可见其不乱的人气。当然说从迸发力而言,必然跟《侵陵的巨人》这样的作品没方法相比。然则回过火来想:《巨人》花了这么多年才不外出了2季的动画,而《夏目友人帐》都出了6季了。这样的反差,可以说是将“闷声发大财”的事理施展到极致,也让良多其他作品的粉丝感慨爱慕妒忌恨呢。

排在第四的是《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二季。比来若干集的剧情将镜头对准了金毛败犬英梨梨。尽量说从一入手下手我们就知道她必然没有希望,然则看到她跟西崽公站在一起很有默契的样子,仍旧会觉得无比肉痛。明明有着蛮横女副角的金发,明明是她先来的,为什么,为什么会酿成这样呢?

取得第五的是《从零入手下手的邪术书》。在上一周的时辰,良多人都对零跟佣兵之间的豪情承受唆使而感慨不爽。然则黑狐社的魅力就在于对每一个脚色的细节都进行了深度开掘,让人看了之后并不会完全想要进行豪情宣泄,而是默默地等候接下来剧情给出的公平解释。当然没有旧年《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那么高的人气,但这部作品也培育出了一批忠实的粉丝呢。

除此之外,《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碧蓝幻想》《Re:CREATORS》《王室教员海涅》以及《覆面系NOISE》也都榜上有名。

巨人巩固王座!最新老外新番排行榜公布

【最新老外新番排行榜TOP10】

第一位 《侵陵的巨人》第二季

第二位 《我的俊杰学院》第二季

第三位 《夏目友人帐》第六季

第四位 《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二季

第五位 《从零入手下手的邪术书》

第六位 《巴哈姆特之怒》第二季

第七位 《碧蓝幻想》

第八位 《Re:CREATORS》

第九位 《王室教员海涅》

第十位 《覆面系NOISE》

巨人巩固王座!最新老外新番排行榜公布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进击的巨人OAD》《进击的巨人》《进击!巨人中学校》《星球绿巨人》《猫和老鼠之巨人大冒险

上一篇:辐射的锅?极道鲜师:仲间由纪惠颜值大倒退 下一篇:独特的节奏感!导演谈恋爱暴君:的魅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