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诱惑!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6卷特别版手办公开

诱惑!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6卷特别版手办公开

由日本漫画家山本崇一郎创作的漫画《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第6卷确定将于2017年8月10日由小学馆出书刊行,日前第6卷漫画专程版附带的手办取得了黑暗。

诱惑!《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6卷特别版手办公开

《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告诉了普通良人初中生西片君,老是被邻座古灵精怪的女生高木簸弄的故事。第6卷漫画专程版附带的手办恰是高木的手办。高木的手办身穿水手服屈服,她用双手掀起上衣的衣角,裸露了肚子,十分性感。而高木的脸色则充溢了簸弄人的意味。手办极度可爱,也极度吻合漫画中高木的形象。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手办美图吧!

诱惑!《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6卷特别版手办公开诱惑!《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6卷特别版手办公开

《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是山本崇一郎创作的校园题材少年漫画,2012年7月在小学馆旗下漫画杂志《月刊少年SUNDAY》刊载,2013年7月入手下手在小学馆旗下杂志《月刊少年Sunday-mini》上连载,今朝已出书5卷单行本,累计销量打破100万部,在日本漫迷中相当有人气。《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第6卷附带手办的专程版售价为2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74元),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诱惑!《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6卷特别版手办公开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兔女郎的诱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神展开!龙珠超:中弗利萨复活成天使 将成为悟空同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