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德国骨科漫画已过时?妹妹爱上嫂子新姿势

德国骨科漫画已过时?妹妹爱上嫂子新姿势

因为普及存在“国度欠我一个好妹妹”状况,以德国骨科为题材的动漫、轻小说作品老是受到巨匠的存眷。tMnR大神比来在《COMIC黑合姬》上连载的作品《哪怕是孽缘》告诉的是少女爱上嫂子的故事,这样的角度让人感慨陈旧。

德国骨科漫画已过时?妹妹爱上嫂子新姿势

少女爱上嫂子的故事未免有若干分悲情意味,一边是与自身有血缘关连的哥哥,一边是自身最喜欢的大姐姐。鸣濑诗受到大姐姐薫瑠不少照顾,两人一起长大,这也让少女把初恋献给了大姐姐。在个体人看来,能与自身喜欢的人住在统一屋檐下是幸福的任务。但对于少女来说,这反而太惨酷,由于大姐姐嫁给了自身的哥哥,自身却要强忍痛苦献上祝福。一边想象着自身喜欢的人与哥哥去度蜜月的气象,自身的心也在一边扯破,究竟这是无法实现的恋情。少女希望自身能有勇气踏出第一步……

德国骨科漫画已过时?妹妹爱上嫂子新姿势

若何哥哥被妹妹戴绿帽,生怕这种滋味欠好受吧……大姐姐对少女的心意又是若何的呢?这样的故事让人等候。

德国骨科漫画已过时?妹妹爱上嫂子新姿势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怪不得Free火了!日本大学生从小就学游泳 下一篇:各种心酸!好友为啥不能变恋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