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精灵宝可梦:推出伊布登身大毛绒娃娃 价格高昂引关注

精灵宝可梦:推出伊布登身大毛绒娃娃 价格高昂引关注

置信巨匠对任地狱公司启示的知名游戏《精灵宝可梦》中的小精灵伊布不会目生,它在动画中多次登场,并且尚有良多差异的进化形态。近日《精灵宝可梦》官方宣布推出等身大伊布毛绒娃娃,然而却由于价值过高引起存眷。

《精灵宝可梦》推出伊布登身大毛绒娃娃 价格高昂引关注

小精灵伊布具有狐狸、狗和猫的特点,其形成身段的基因很不不乱,易受情况影响而旋转形态,性格温柔,容易喂养。今朝它已知的进化形有8种。官方宣布推出所有形态的伊布的等身大毛绒娃娃,在官方颁发的图中可以看到各个进化形态与150cm人体的身高对比,每个娃娃都有人半身大。没有进化的伊布娃娃售价32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00元),进化形态的娃娃每只售价216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340元)。若何要集齐9只伊布,价值高达1760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914元),极度昂贵。

《精灵宝可梦》推出伊布登身大毛绒娃娃 价格高昂引关注

这样的高价也引起了日本网友的存眷和热议,评论道:“这也太贵了吧,真的有那么狂热的伊布粉丝会买吗?”“究竟巨细逾越一小我的半身了,这个价值可以明白,然则买来不会很占处所吗?”“价值太贵了,扫数是买不起的,买个一两只还可以。”“单只价值和手办比一下,其实没有贵若干,并且体积还比手办大良多,阿宅没有资格喊贵。”

《精灵宝可梦》推出伊布登身大毛绒娃娃 价格高昂引关注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蓝精灵》《宠物小精灵ANA短篇》《宠物小精灵剧场版第9弹护林员与沧海之王子》《罐头精灵》《宠物小精灵BW

上一篇:声优津田美波炮轰业界 新人配音不足千元人民币 下一篇:话题:谁对二次元传播贡献最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