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意料之中!董香演员跟公司解除合约

意料之中!董香演员跟公司解除合约

有句话叫做“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而作为从来不缺乏存眷度的日本娱乐圈,在前段光阴也发生过一个让良多动漫迷受惊的动态:出演《东京吃货》女副角董喷鼻香的演员净水富美加倏忽宣布将去邪教削发,而且将锅甩给了这部作品,一光阴舆论哗然。而近日,官方正式宣布:已经同净水富美加取销了合约。

意料之中!董香演员跟公司解除合约

本次官方声明是以掮客公司——LesPros娱乐无穷公司负责人的名义发布的,在上面我们可以看到“感谢感动此前粉丝们以及列位相关人士长期以来对净水富美加的支撑,对愿意给她供应任务的企业,我们也发自心理地透露表现感谢感动。而由于此次事变激起了一连串纷扰,让巨匠耽忧,真的极度负疚。”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无论作为一个演员,仍旧作为一个有知识的人,将‘出演了作品’当成自身削发的理由,都是不成留情的。”“话说她参与的阿谁不是邪教吗?这样真的没问题吗?”“说假话很同情这家公司啊,生怕损失落极度严峻。”而究竟结果这一事变将来能否还会有什么余波、以至于对作品的上映带来什么影响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意料之中!董香演员跟公司解除合约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句句动人!日本单身狗存钱的目的令人唏嘘 下一篇:三次元好危险!腹黑妹子有什么特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