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巨人:那么残忍,你们怎么看下去的

日宅:巨人:那么残忍,你们怎么看下去的

比来若干年,良多的动漫作品都入手下手测验考试比拟大的规范了。相同于《侵陵的巨人》《东京吃货》等作品,干脆就光秃秃地展现吃人的镜头。局面若何看若何血腥。但尽量如斯,仍旧不克不及阻止大量的粉丝支撑这些作品。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宅人谈判:这么惨酷的作品,你们若何看下去的。

日宅:《巨人》那么残忍,你们怎么看下去的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而今发现,良多人的口胃都变得专程重呢。像是《侵陵的巨人》《东京吃货》这种作品,可是在活生生地描绘吃人的镜头啊!然而为什么你们还能看得下去呢?我以至于连《亚人》那种仅仅只是浮现大量杀人镜头的作品都无法接收。无意候真的不知道这种作品存在的意义是什么,莫非就不耽忧有人看完了之后内心扭曲,效果效仿动漫作品内中的情节,做出不成宽恕的任务吗?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究竟,这不外只是虚拟的作品啊,以是说我觉得没什么吧。实践内中基础不成能浮现吃人的巨人(或者说以今世科技,巨人浮现了也不外是被戎行轻松镇压的),食尸鬼那种器械也只是存在于神话当中而已。不外《亚人》这部作品切实其实有点那啥,太真实了一些。我仔细不雅观察过内中脚色举措的体式格局,其实都极度密切于职业甲士呢。虽然了,楼主说什么会让人仍旧,那即是前言不搭后语了。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说黑了,我们活在这个一成不变的实践当中,往往就会对刺激的器械有着某种神驰。而动漫为什么幽默呢?还不是由于它实现了巨匠钻营刺激的胡想嘛。当我在看《侵陵的巨人》时,基础不会想到自身被吃失落,而是YY若何我是查询拜访兵团的一员,那么该若何跟巨人战斗,这样就不会觉得惨酷了吧?至于《东京吃货》嘛……归正我是不太喜欢看这种作品,纯挚觉得画风舛错胃口吧。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若何只是杀人的话,这些作品跟《龙珠》放在一起又算得上是什么呢?布欧可是曾经一口吻杀死地球上切实其实所有人的啊。并且说到吃人,布欧也曾经将仇人酿成糖果,然后一口吻吃下去呢。若何不觉得这种剧情惨酷,那么《侵陵的巨人》《东京吃货》之类基础就属于小儿科的内容了吧?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黑了即是由于巨匠都知道这些任务不成能发生,以是才不会有抵牾。而若何是《寄生兽》这种作品,就真的让我感慨小心翼翼了。由于谁能担保这个世界上不存在寄生兽呢?没准就在你我的身边。虽然了,若何可以的话,我也不希望一部作品吸惹人的因由是各类血腥,这样就没意思了。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我觉得《侵陵的巨人》内中对吃人的描绘很有心义啊。每小我在被吃失落之前,都带着极度不情愿的立场,这才是最正常的吧?究竟没有人愿意随便死失落呢。相反,而今良多作品却将长逝轻描淡写,效果让人基础不会明白长逝是何等可怕的任务。就拿《刀剑神域》来说,由于脚色的长逝但凡只会用在游戏里消失落的体式格局来展现,以是很少有人会感慨恐惧呢。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只要脚色的长逝有必然意义,我以为都是可以接收的。究竟若何翻履历史,实践中的长逝绝对超乎你的想象哦。

日宅:《巨人》那么残忍,你们怎么看下去的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是好女孩!盘点外表碧池的清纯妹子 下一篇:好像还行?数码宝贝:舞台剧定妆照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