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剁手剁手!仙剑4:Q版“手办”彩模图公布

剁手剁手!仙剑4:Q版“手办”彩模图公布

盼星星盼嫦娥,终于比及官方颁发《仙剑奇侠传4》十周年数念Q版手办的彩模靓照。经由这么永劫间的漫长期待,萌哒哒的梦璃女神可算是在我们面前闪亮亮登场,不外手办的具体价值及预售期还未颁发。

剁手剁手!《仙剑4》Q版“手办”彩模图公布

和官方游戏造型纷歧样,本组Q版“手办”软萌可爱,大帅哥慕容紫英尽量缩得手掌那么大,全身上下仍旧披发出冷峻的气场,究竟气质这种器械可能真的是打娘胎带出来的。而梦璃女神看起来就可爱多了,小圆脸让人看着好想捏啊。遥想到《仙剑4》要拍电视剧,只能希望官方找个可兴趣看的蜜斯姐来饰演我们梦璃女神。

剁手剁手!《仙剑4》Q版“手办”彩模图公布剁手剁手!《仙剑4》Q版“手办”彩模图公布剁手剁手!《仙剑4》Q版“手办”彩模图公布剁手剁手!《仙剑4》Q版“手办”彩模图公布

据悉,新版Q萌手办除了软萌造型,尚有一些细致细节打动你。手办增加了颈部球形枢纽关头,人物脖颈可动,同时官方还推出一大波脸色包,增加手办换脸功能。若何样惊不惊喜,意不虞外?

剁手剁手!《仙剑4》Q版“手办”彩模图公布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八神第三!格斗游戏里最帅的对手角色 下一篇:仙剑4:即将开拍 热巴王俊凯或担任主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